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關於首日的道歉+後續處理

對不起!因為首日晚上也在忙,
所以先把公告和狀況報告慌張地寫完就去弄手邊的事情...

現在告一段落了讓我好好地來道歉。

下收


首先,突發本第一天沒到的本次事件
這次真的很臨時起意的
在週五早上才開始畫的極短篇,
原本只是想說印刷本趕不上了,
悔恨之下才做的緊急措施,
把之前有點想法的犬眼鏡故事作成突發本。
但是,我沒有想到的是,原來自製copy本需要這麼多時間,
我從來沒有自己搞過copy本,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,
花了很多時間在試行錯誤,於是最後演變成無法想像的大出包。
這一切確實都是我自己沒有掌握好而捅下的婁子。
對不起,
對於一早就很期待地來攤位等候的各位,
對於首日等了整天還是沒有等到copy本來的各位,
對於根本不是自己的錯還要承受眾怒的我親愛的攤位小精靈們,

我真的真的很抱歉,
對不起。

第二,關於這次copy本造成的動亂
其實我真的不想再印了,
因為這只是我幾小時內速速完成的草稿漫畫,
完整度跟平常比還是有落差的...
但是這次對多數人造成了莫大的困擾與不悅,
我想這已經不是我個人意願能決定的事情了。

跟朋友討論的結果,目前提案如下:
1.加印本次犬眼鏡突發本,在CWT30販售(應該會是重新整理稿子後以印刷方式製作)←2012.0117※因為這場時間不夠所以內容沒有變動,請斟酌購買
2.在次日時已經買到的同學可以憑舊本來會場領新的一本+徽章



第三,關於我的小精靈
常常在攤位上看見的顧攤人員
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,
有我踏入同人最初的朋友,
有我的高中同學,
還有一起照顧流浪貓的朋友
就像我的家人一樣。
這次讓他們承受了不應該是他們要面對的狀況
我真的很難過,
要被兇的應該是我。
雖然我們已經有檢討這次了,
但我還是覺得對你們很抱歉,
所以寫在這裡。
對不起。


目前想到的這些先放上來,
如果有想到其他再補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